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9年度重大项目向全国高校进行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共设261个招标课题,具体名称见附件1。
      二、招标项目的资助额度
      除定向西藏大学和新疆大学招标的两个项目外,其他每个重大项目的资助经费为10万元。
      三、投标条件
      凡我校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能够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2006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2、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2009年8月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四、招标文件与要求
      有意投标者请认真阅读《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按要求认真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称《投标评审书》,见附件2),并8月24日将《投标评审书》一式五份报人文社科处计划科,同时,请将电子文本发送至sdskc@suda.edu.cn,邮件标题请用“姓名+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的格式。
      未尽事宜,可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www.sinoss.net)查询。

      附件1:2009年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招标课题
      附件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
人文社科处
2009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