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村振兴的若干问题——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系列论坛(第206期)

  主题:关于乡村振兴的若干问题

  主讲人:佘之祥

  时间:2019年12月17日(周二)下午2:00

  地点: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1516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佘之祥,我国著名的经济地理学家。现任中国科学院东南资源环境综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地理学会长江分会主任、江苏省地理学会理事长。江苏省农业自然资源与区划学会理事长,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及东南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主要从事区域发展和资源环境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主持与参与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先后发表100余篇论文、合作撰写10部专著、两部图集。先后获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一项(参加),作为主持人和主要成员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中科院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一项,省部级一等奖三项,并于1991年获评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东吴智库

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