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生态建设与公共政策”——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系列论坛(三十七)

   

    2011520日下午,“城镇化生态建设与公共政策”系列论坛(三十七)在我校本部子实堂《苏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会议室顺利举行。 “城镇化生态建设与公共政策”课题组组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钮菊生教授,人文社会科学院、城镇化研究中心和学报编辑部的有关专家、教授,以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钮菊生教授阐释了“城镇化生态建设与公共政策”这一课题的选题背景,本领域内的研究现状、该课题的理论架构和选题视角,最后指出了该课题的研究意义和创新之处。课题组成员分别从生态治理中公共政策工具分类、生态城市建设中政府的决策效用中美城镇化生态建设政策比较和新加坡生态建设经验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会的李兰芬教授、张劲松教授、陈作章教授和林萍副?魅味钥翁庾榈募父龇⒀越辛酥锌系牡闫溃⑻岢隽瞬簧俳ㄉ栊砸饧?lt;/span>

    作为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的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预研基金项目,该课题将在进一步完善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力争申报更高层次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