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徐勇一行来我校交流

48,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院长、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农村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成员徐勇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商谈协同创新中心共建事宜。我校党委书记王卓君、副校长田晓明、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胡玉鸿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田晓明主持。
 
 


 

 

田晓明首先介绍了我校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胡玉鸿就当前中心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做了详细介绍。

徐勇表示,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近几年发展迅速,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他简单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问题研究中心的特色与优势,并就四所科研院校的教育部重点基地联合申报“农村发展与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的背景、意向和运作方法等作了详细说明。

王卓君指出,联合申报农村发展与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是一件强强联手、多方共赢的好事,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学术往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