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来中心调研交流

  1117日上午,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玉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士华来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调研交流并举行座谈会。中心首席科学家任平、主任钱振明、行政副主任钟静等参加座谈交流。

 

钱振明对周玉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多年来中心始终坚持延续东吴校友费孝通先生的学术传统,立足苏南实际,服务地方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学术成果。

周玉玲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研究机构可以与中心加强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士华认为,可以在全球化视野下深化对苏州改革开放史的研究,加强与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讲好苏州故事,建设高质量研究基地,打造特色思政品牌。

任平表示,科研机构在发展过程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小核心、大网络”原则,加强谋划、打造品牌,为推广苏州经验、服务苏州发展贡献力量。